站内搜索
  •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阳东区残联、阳东区妇联携手广东狮子会尚爱服务队开展百户残疾人家庭帮扶活动

        为深入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阳东区残联、阳东区妇联与广东狮子会尚爱服务队于2月22日开展“开年行善 致力非凡”帮扶百户残疾人家庭联合服务活动。

        阳东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对广东狮子会尚爱服务队的善行义举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东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不仅给残疾人带来了实际的帮助,更传递了一种关爱和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残疾人的权益和需求。区残联也将进一步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工作之中,共同推动阳东残疾人事业发展走上新的台阶。

        活动中,区残联和区妇联代表为广东狮子会中阳服务队、丹江服务队、阳明服务队、春江服务队、铁夫服务队等10支服务队颁发了感谢状。各服务队队长也分享了2023年各自队伍的慈善活动成果与心得,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关注残疾人事业,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与关怀,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残疾人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各自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讨论,区残联、区妇联代表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为残疾人提出了就业创业建议,鼓励残疾人放弃“等靠要”思想,自信自强,勇于创业就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下一步,区残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协同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加大社会宣传,引导社会上更多爱心企业、事业、慈善组织、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帮扶残疾人,让残疾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心共创阳东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 南方+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查看次数:1121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2023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东风三路绿苑行政区6号楼9楼   邮编:529500   电话:0662-3330388   传真:0662-3414908
E-mail:yjcloffice@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204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粤ICP备2022123299号粤ICP备2022123299号